LeOMan~~

LeOMan~~

2009年12月2日星期三

嘉敏。。。生日快乐!!!!!^^

记得那时我们互当陌生人的日子吗??
那时我们大概上课两三个星期后才开始说话吧。。。
哈哈。。。那时的一开始的话题就是。。。
唱歌。。。而且是方大同的歌!!!!^^

在中六读书的那段时间。。。
很幸运的让我认识到你还有一群朋友。。。
所以我特别珍惜你们。。。
虽然我们认识的时间很短。。。
但是我脑袋里装的回忆。。。
大部分都是和你们一起那疯狂的日子。。。
哈哈。。。^^

你想不到我还记得你的生日吧??
哈哈。。。(好像很自恋的感觉)

无论如何。。。
我还是祝你生日快乐。。。
学业进步。。。
身体健康。。。

也别忘了我这个才认识三个月多的朋友哦。。。
加油。。。好朋友!!!!^^

2 条评论:

ming ★ 说...

真的没想到!!thanks a lot!!!!! 方大同 rock!!!! ^.^

狮子男_哲渊 说...

不客气。。。
只要你开心就好了。。。
哈哈!!!!

方大同rock!!!!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