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OMan~~

LeOMan~~

2009年11月30日星期一

十一月的离去。。。十二月的来临。。。

十一月。。。

大部分时间都用来准备考试。。。
虽然都用来准备考试。。。
但我对我这次的考试根本没信心。。。
也不知道明年还能不能再见到我的朋友。。。
总之就是一个字。。。

惨!!!!!!!!

十二月。。。

也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事。。。
只希望让我好好的过完这十二月的日子。。。
不求有什么特别的事情发生。。。

顿时觉得好想我的朋友哦。。。
不知道他们现在过得如何。。。

希望。。。
也期望我明年还能再看见你们。。。
那时。。。
多了份感动和感恩。。。

很珍惜我们之间的友情。。。^^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