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OMan~~

LeOMan~~

2009年11月21日星期六

失落。。。

假期都已经三天了。。。
每个人都在为自己找节目。。。
打算好好度过自己难得的假期。。。

而我。。。
却不知道发了什么疯。。。
觉得假期好难过哦。。。
觉得在浪费时间。。。
想要找些朋友聊聊天。。。
却又担心他们觉得我烦。。。
烦着他们度过假期。。。

所以我选择我一个人。。。
默默的。。。
静静的。。。
慢慢的度过完这假期。。。

或许我这叫犯贱。。。
平时都觉得上课读书好辛苦。。。
现在假期了。。。
又觉得在浪费时间。。。

这三天。。。
都不知道我要干嘛。。。
直到选择安静。。。
谁知道。。。
安静了一阵子。。。
自己的心情也跟着失落了起来。。。
我真是失败的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