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OMan~~

LeOMan~~

2009年11月3日星期二

我的世界其实可以更好。。。

活在过去。。。
只是自己在折磨自己。。。
活在当下。。。
享受拥有的一切。。。
珍惜现在的一切。。。
是我现在唯一想做的事。。。

看回之前那个无聊的我。。。
会觉得自己在蹉跎岁月。。。
何必自己要烦着自己寻找回来的烦恼呢。。。
这可见以前的我有多幼稚。。。

今天幸好有个人骂醒了我。。。
她说得没错。。。
我会永远的记住你所说的一切。。。
谢谢你哦!!!^^

其实如果那时的我。。。
可以早点看开。。。
就不需要像现在。。。
但现在想起。。。
都于事无补了啊。。。
因为。。。我已经没时间让我自己去胡思乱想了。。。
所以。。。珍惜我眼前的东西就好了。。。

世界。。。
可以是黑暗的。。。
因为那时的你。。。
只看到黑暗的一面。。。

世界。。。
也可以是晴朗的。。。
因为那时的你。。。
已经看到光明了。。。

自己的世界观。。。
是在于自己的想法和看法。。。
事事都那么悲观的话。。。
世界就会黑暗。。。

可是此刻的我。。。
看见的是。。。
晴朗。。。^^

P.S (雪奕。。。我有讲到你哦。。。不要太感动哦!!!哈哈。。。)

2 条评论:

***晶窗*** 说...

ei..你不要指名道姓讲出来吗。。
我会paiseh的。。
加上我没有骂你咧~
不要冤枉我~~~~~~~~>.<

狮子男_哲渊 说...

哎呀。。。
没关系啦。。。
你功德无量嘛。。。
值得给人知道的。。。
哈哈。。。^^

哈哈。。。
骂也好讲也好。。。
总之你已经点出我的问题所在。。。
不是冤枉你而是感激你。。。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