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OMan~~

LeOMan~~

2009年11月14日星期六

'' 秘密 '' ---- 我写的歌

望着天空的流星 留下伤心的痕迹
曾说要走在一起 却都已成了过去
多次看见他和你 手牵手多么开心
心情是悲还是喜 我自己也分不清

离开或逃避 都是舍不得你 写着简讯说爱你
你要的爱情 我无法给你 存在分隔的距离

一瞬间的爱情 来不及留下回忆
已超过了友情 还没有遇到爱情
我渐渐 挥不去 你的倩影
在某个角落 默默祝福你

没结果的爱情 勉强也只会伤心
同样的故事里 描写不同的结局
我爱你 是曾经 已是灰烬
藏在我心里 变成了秘密

让我再一次的说 我爱你



哈哈。。。
小弟的创作。。。
虽然不是说很好。。。
但希望你们看过后。。。
能了解当中的讯息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