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OMan~~

LeOMan~~

2009年11月21日星期六

完美的定义。。。

‘‘ 完美 ’’

这个看似简单却难以达成的字眼。。。

简单。。。
是因为其实简单的快乐。。。
你对你人生的态度都是那么乐观开朗。。。
就能称得上是简单的完美。。。
累的时候冲个好凉。。。
吃碗泡面后就睡觉。。。
也可以是很简单的完美。。。

而难以达成呢。。。
是指你能做得到吗??
你人生态度能这么乐观吗??
我看没有多少人能做到。。。

而我对完美的观点。。。
是当你回头看你自己的人生。。。
你会觉得无怨无悔。。。
都会觉得人生无悔。。。
那你就是完美的人。。。
拥有完美的生活了。。。

若有天有某人问我。。。
你有机会回到过去改变你的生活。。。
你想要改变什么??

我会回答。。。
我不想要改变什么。。。
也不需要改变什么。。。
因为。。。
有了之前的一切。。。
才会造就现在的我。。。

所以。。。
我希望我的朋友。。。
永远都活在完美的日子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