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OMan~~

LeOMan~~

2009年11月25日星期三

无聊,幼稚与自恋。。。

无聊。。。

通常所有人都在我面前说我很无聊。。。
在语言上的无聊。。。
在行为上的无聊。。。
在性格上的无聊。。。
在思想上的无聊。。。
种种的无聊。。。
是不是在掩饰我内心最深的寂寞啊??

幼稚。。。

每个认识我的朋友都会说我很幼稚。。。
在语言上的幼稚。。。
在行为上的幼稚。。。
在性格上的幼稚。。。
在思想上的幼稚。。。
种种的幼稚。。。
是不是在试着遮掩我内心的脆弱啊??

自恋。。。

所有知道黄哲渊的人都说我很自恋。。。
在语言上的自恋。。。
在行为上的自恋。。。
在性格上的自恋。。。
在思想上的自恋。。。
种种的自恋。。。
是不是在模糊掉我那没自信的一面啊??

无聊。。。
幼稚。。。
自恋。。。
是不是我在伪装自己的道具啊??
还是这些都是。。。
我用来骗自己。。。
用来遮掩自己。。。
用来掩饰自己内心的。。。

不安全感。。。

现在的我。。。
突然有种感觉。。。
突然好想回到从前。。。
重新体会那单纯的心情。。。
单纯的快乐。。。
也能找回我现在已经失去的。。。

那个最单纯的心。。。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