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OMan~~

LeOMan~~

2009年11月29日星期日

没有烦恼的日子。。。

这几天的沉静。。。
慢慢的体会。。。
也慢慢的反省。。。
也在慢慢的改变自己。。。

虽然这算不上是自己真的改变了。。。
但是我真的开朗了很多。。。
这几天。。。
都没有再想到任何杂讯。。。
自己的头脑也没有再任性。。。

或许是到外面走一走。。。
自己的思想也跟着不再封闭。。。
自己的心情也会控制了。。。

接下来。。。
我需要学会的是。。。
应该如何改变我的说话方式。。。
不再有幼稚的说话方式。。。
不再有自恋的说话方式。。。
不再有无聊的说话方式。。。

我是时候该学会成熟了。。。
我是时候该学习独立了。。。

我是时候该成长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