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OMan~~

LeOMan~~

2009年11月26日星期四

开不了口。。。

写部落格一直是我唯一能抒发我自己内心感情的方法。。。
但不知道为什么。。。
现在连这唯一让我抒发我感情的管道。。。
我可能再也无法使用了。。。

每一天。。。
我只要有什么心事。。。
我都会上部落格。。。
写下我自己的感受。。。
在部落格。。。
我从不掩饰我自己的感受。。。
想要用文字来写下我的感觉。。。

但我发现最近。。。
我无法写下我的感觉。。。
心里有许多的话。。。
许多的感受想写。。。
但我的手指一碰到键盘。。。
竟然写不出来。。。

写不出来的感受。。。
我就放在心里。。。
慢慢的。。。
心事也慢慢的。。。
挤满了我的心。。。

想要找个朋友聊聊天。。。
却还是无法把心事抽离我的心。。。

我到底还有什么方法可以使用啊??
我的心事应该怎么处理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