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OMan~~

LeOMan~~

2009年11月24日星期二

反省了。。。

想到这几天的无聊。。。
真的是把我整个人都逼疯了。。。
把我变成一个。。。
人不像人。。。鬼不像鬼的样子。。。
我只能说。。。
无聊真的很恐怖。。。

我真的内疚。。。
在这几天。。。
因为我的无聊。。。
让其他朋友都对我觉得反感。。。
真的是对不起。。。

我答应你们我真的不会再酱了。。。
不会再酱幼稚了。。。

这真的要谢谢我的一个朋友。。。再飞
我一个人在想东想西的时候。。。
就想起他的一句话。。。

‘‘ 你现在不再是中学生。。。而是即将当老师的人。。。’’

之后还想起了雪奕大姐所说过的话。。。

‘‘ 你何必要烦恼着自己带来的烦恼呢??’’

这两句。。。
现在已经是我做人的原则了吧。。。
哈哈。。。^^

真的对不起。。。
我的朋友们。。。^^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