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OMan~~

LeOMan~~

2009年11月26日星期四

再一次的。。。重返寂寞。。。

我以为。。。
自己觉得开心。。。
我就是开心了。。。
我以为。。。
自己觉得不去理会伤心。。。
我就是开心了。。。
我以为。。。
自己觉得不去想太多。。。
我就是开心了。。。
我以为。。。
自己觉得自己不是寂寞的。。。
我就是开心了。。。

所有的以为。。。
只为了一个目的。。。
不让自己觉得自己是寂寞的。。。

但事实却不如我所愿。。。

别人也有寂寞的时候。。。
这我很清楚。。。
但为什么我总是觉得我的寂寞感觉会比别人来的强烈呢??
或许写到这里。。。
你们会说‘‘这全都只是你以为’’。。。
我可以告诉你们。。。
这真的只是我以为。。。

因为我不懂我自己才会以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