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OMan~~

LeOMan~~

2009年11月26日星期四

相信。。。

我还能相信谁??
我还能相信谁??
我还能相信谁??

相信。。。
指的是人与人之间的信赖。。。

我一直都相信。。。
人与人之间。。。
真的有信任可言。。。

但是我发觉我自己。。。
慢慢的。。。
开始不相信任何人了。。。

别问我为什么。。。
我自己也不知道。。。
这种不信任。。。
我也不知道会维持多久。。。

我还能相信谁。。。
我。。。
还有谁可以相信。。。

2 条评论:

chouyunviviantan 说...

相信你自己!跟着感觉走

狮子男_哲渊 说...

我连我自己都不太相信了。。。
我应该还要酱。。。
才能再相信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