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OMan~~

LeOMan~~

2009年11月19日星期四

开心。。。

和朋友去唱歌。。。
通常都是很普通的事情。。。
但今天。。。
我和三个与众不同的朋友唱歌。。。
哈哈。。。^^

第一。。。小美
初次看到她。。。
就觉得为什么她好像每时每刻都那么high的??
哈哈。。。
不过这也是她的特点啦。。。
说实在的。。。
她是我遇过的朋友当中最特别的一个。。。
哈哈。。。小美别太开心哦!!!!^^

第二。。。jessie
第一次看到她的时候。。。
是我到新环境读书的第一堂华语课。。。
那时我才知道她也喜欢唱歌。。。
哈哈。。。
心想好开心这里也有一个爱唱歌的朋友了。。。
听起来好像很自恋。。。
但我高兴能认识一个爱唱歌的朋友。。。
提早祝你生日快乐哦。。。^^

第三。。。fanny
认识她时间不长。。。
但他那好像傻大姐的个性。。。
让我每次遇见她都会想笑。。。
认识不久但我却觉得很荣幸能成为你的朋友。。。^^


当然不止这三位朋友。。。
我到新环境读书。。。
所认识的朋友。。。
我都觉得很高兴能和你们成为朋友。。。
真的。。。

虽然一个月半不是说很久。。。
但我真的已经习惯有你们的生活。。。
难免会有点不舍啦。。。
虽然有点傻。。。
但我都是说真的。。。


希望你们回到各自的家乡后。。。
仍然能记得我这位胖胖的小子。。。
祝你们假期愉快。。。
明年见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