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OMan~~

LeOMan~~

2009年11月15日星期日

我的爱。。。

不知道这几个星期。。。
无论在街上。。。
在电视剧。。。
就连在听歌。。。
都一直看见或听见。。。
关于爱情的东西。。。

看见或听见。。。
情侣间的甜蜜。。。
我就会有点羡慕。。。
因为。。。
情侣们都能接受到另一半。。。
所付出的甜蜜和爱。。。

而我的爱呢??
应该给谁啊??
我真的很想有个人。。。
让我疼。。。
让我爱。。。
因为。。。
我想给我最爱的人。。。
最好的爱。。。

但我想现在的我。。。
不应该想这些东西。。。
由爱情这东西。。。
自然点。。。
顺其自然。。。
我相信我能找到我一生中最爱的人。。。

未来的那个你。。。
要等我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