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OMan~~

LeOMan~~

2009年12月16日星期三

问题。。。

A. 被点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博客里写下自己的答案 ,
然后去掉一个你最不喜欢的问题再加上一个你的问题 ,

仍然组成20个问题 ,
传给其他8个人 ,
列出其他8个需要回答问题的人的名字 ,
被点名者不得拒绝回答问题 ,

B. 这8个人要在自己的部落格裡註明是从哪裡接到的 ,
并且再传给其他8个人 ,
让游戏继续下去 ,
不得回传 。
被点到名字的人将会得到大家的祝福 ,
并且所有美好的愿望都会在不久的将来实现 。

---------------------------------------------------------------------------------

1. 你的名字 - 哲渊

2. 最近最鬱闷的事? - 压抑自己的真实感觉

3. 最受不了自己的哪个缺点? - 幼稚

4. 遇到喜欢的人,你是勇敢表白还是默默关注?- 默默关注

5. 说出点你名的人3个优点(不可删除题) - 开朗,有性格

6. 以一个形容词形容点名的人的外表 - 开朗

7. 你现在最想拥有的是什麼? - 成熟的思想

8. 什麼时候感觉最开心? - 与家人一家团聚和与朋友玩闹的时候

9. 恋人/老公/老婆让你最欣赏的优点是什麼? - 我是寂寞先生

10. 覺得自己的性格是 ? - 幼稚

11. 现在最想做的事 ? - 回到过去的时光

12. 接下来最想去旅行的国家或城市 ? - 还不知道

13. 你为什麼要回答这些问题 ? - 没有为什么

14. 你觉得点你名的这个人是什麼样的个性 ? - 开朗

15. 什麼时候觉得孤独 ? - 一个人的时候

16. 最近一次掉眼泪是 ? - 听到心如刀割这首歌

17. 请列出喜欢的食物 ? - 日本餐

18. 家人重要还是伴侣重要 ? - 家人

19. 你希望点你名的人成为你的 ? - 本来就是兄妹了==

20. 你觉得自己五官哪一个最好看 ? - 没有一个好看


被我点名的 :
- 雪奕
- 慧雯
- 奕靖
- 莉宏
- 嘉敏
- 小美
- vivian
- sim yee

2 条评论:

***晶窗*** 说...

wa...你要不要酱哦~~
摆到明是强逼我写出你的优点jek~~XD

狮子男_哲渊 说...

哇。。。
我可没有酱想过哦。。。
是你讲要写我的优点罢了。。。
哈哈!!!!^^

可是我没有优点给你写啦。。。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