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OMan~~

LeOMan~~

2009年12月16日星期三

我累了。。。

莫名的感觉。。。
心总觉得。。。
少了什么似的。。。

是我想太多吗??
是我心里的鬼在作祟吗??
还是。。。
我心里永远的痛。。。
开始发作了吗??

我不知道。。。

脑袋空白。。。
空白的画面。。。
倒映着的是我心情。。。

我很不能忍受这种感受。。。
却又无法控制它。。。
我不确定我还能撑多久。。。

虚伪的脸。。。
幼稚的思想。。。
压抑的痛。。。
一切的一切。。。

是我无法克服的难题。。。

我好累。。。
我真的累了。。。
我没有任何的力气。。。
再和这所谓的难题对抗。。。

我真的累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