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OMan~~

LeOMan~~

2009年12月11日星期五

真实感受。。。

有朋友的感觉真的很棒。。。

能和朋友交换和聊心事。。。
心灵感觉很轻松。。。
好像所有心里的石头。。。
都丢进无尽的大海。。。

有朋友的感觉很棒。。。

朋友能处处为你着想。。。
你有难题。。。
真正的朋友不会安慰你。。。
而是劝你。。。
而且是一针见血的语言和语气。。。
这。。。才让你清楚的知道。。。
你。。。应该怎么做。。。


我真的很谢谢在我生命中出现过的朋友。。。
我不知道你们有没有。。。
或者会不会看见这篇文章。。。

但我只希望。。。
你们能永永远远的记得我这个朋友。。。

因为。。。

我已把你们。。。


牢牢的记住在脑海里了。。。

友谊长久~~~~^^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