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OMan~~

LeOMan~~

2009年12月23日星期三

人生如戏。。。

常常在电视或别人口中。。。
听到‘‘人生如戏,戏如人生’’这句话。。。
我的确赞同。。。
但我对这句话。。。
却有着别的想法。。。

别人常说。。。
人生就像戏一样。。。
有着很多起承转合。。。
但。。。
我认为。。。

人生如戏。。。

是指我们就在那短短的一段人生里。。。
每天扮演着不同的角色。。。
有的时候是好人。。。
而有的时候是坏人。。。
有的时候还会演一些残废的人。。。

但这些都只是外表的戏份。。。

我说的戏如人生。。。
是在内心的戏份。。。

我明明是一个人。。。
明明可以过着自己想要的生活。。。
但却要依据别人给予的‘‘剧本’’。。。
靠着‘‘演戏’’过人生。。。

很想挣脱。。。
却没有力气。。。
到最后。。。
把自己弄得伤痕累累。。。
累垮了自己。。。

是不是每个人都需要。。。
是不是我一直需要。。。
在别人面前演着他们所期望的样子。。。
而自己只能在角落里。。。
默默数着自己滴下的泪滴。。。


慢慢的。。。
再也找不回自己了。。。


如果人生真的是如此。。。
我也无话可说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