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OMan~~

LeOMan~~

2009年12月28日星期一

未来。。。

我的妈呀!!!!!!
今天看见日历。。。
才觉得时间过得非常快。。。
总觉得长大后。。。
时间越来越快。。。
不知道是不是心理问题。。。

无论如何。。。
2010年会有什么发生。。。
都会让我觉得很期待。。。

学业。。。
虽然我这个人呢。。。
没有什么特别。。。
又懒惰。。。
但是呢我还是希望我能把脱掉懒惰的性格。。。
读好我的书。。。
因为。。。
我要考好成绩啊!!!!!!!!!

朋友。。。
哈哈!!!!!
首先呢。。。
我希望ong chai pui叻。。。
还是一样帅啦。。。。
一样搞笑啦。。。
一样的brother啦。。。^^
接下来呢。。。就是我老大啦。。。
哈哈!!!先谢谢你啦。。。
如果放假这段期间没有你和我聊天。。。
我想我快疯掉了。。。
毕竟小弟我很久没有体会放假的感觉了。。。哈哈^^
当然。。。也希望老大瘦身成功。。。嘻嘻!!!!
由于本少爷的人缘关系太好了。。。
无法一一的列出所有朋友的名字和祝福。。。
请多多包涵蛤~~~~
还是祝福你们健康快乐啦!!!!!!^^

至于感情呢。。。
我不去想啦。。。
像我朋友说的。。。
顺其自然就好。。。
哈哈。。。

家人。。。
当然希望爸妈能永远的健康啦。。。
永远的可爱。。。
‘‘戴楼’’还是能像现在酱帅!!!!^^
阿妹叻。。。考试就能拿8个A。。。哈哈^^
因为黄家的孩子一直都是那么棒的嘛!!!!!!!!!

中六的朋友。。。
看!!!!我没忘记你们吧。。。^^
希望你们能努力的迈向你们光明之路。。。
加油啊!!!!!我会永远支持你们的。。。
你们可别忘记我啊。。。^^

2010年。。。
我来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