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OMan~~

LeOMan~~

2009年12月26日星期六

七天。。。

七天。。。
剩下的七天。。。
剩下的是。。。
零。。。

七天。。。
会想做什么。。。
会想拥抱谁。。。
会想着谁。。。
会想看见谁。。。

七天。。。
想忘掉什么。。。
感情??
我爱的人??
朋友??
家人??

七天。。。
眼睛看见什么。。。
耳朵听到什么。。。
嘴巴说些什么。。。

剩下的七天。。。
我想。。。
我会拥抱着孤独寂寞。。。
我会忘掉所有回忆。。。
我会忘掉我看到听到说到的东西。。。

心里闷闷的。。。
不知道在难过些什么。。。
看见什么情景。。。
听到什么歌曲。。。
心。。。
总是滚成一团。。。
而我在挣扎。。。
挣扎着。。。
试着挣脱。。。
那种束缚。。。
这种感觉很难受。。。

七天。。。
说实在的。。。
我不知道。。。
我应该做什么。。。
我应该怎么做。。。

我。。。
还有什么。。。
我。。。
该做些什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