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OMan~~

LeOMan~~

2009年12月12日星期六

孤独和寂寞。。。回来了。。。

每天都过着一样的生活。。。
把自己都搞得又胖了一圈。。。
听起来感觉自己好像过得很快乐。。。
但。。。内心深处的我。。。
仍然无法脱离孤独和寂寞。。。

这两个兄弟。。。
总在我身边。。。
如影随形。。。
当我想一个人静一静。。。
它们都会在我身边围绕。。。

不想听到的杂讯。。。
再一次的。。。
在我耳边。。。
吵闹。。。

最后。。。
我唯有利用听歌的方式。。。
让我静下来。。。
可是却。。。

控制不了自己地。。。
流泪了。。。



放声大哭之后。。。
才知道我心里藏着的难过。。。
依然存在。。。

哭过以后。。。
只会让我顿时觉得放松。。。

但我还清楚的。。。
了解我心里的那份难过。。。
永远无法解除。。。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