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OMan~~

LeOMan~~

2009年12月18日星期五

第几天。。。

已经开始接近2009年年尾了。。。

想起从年头到现在。。。

感慨地觉得时间。。。
真的过得非常快。。。
一眨眼。。。
就一年了。。。

今年。。。
什么酸甜苦辣。。。
都特别的多。。。
因此也特别感受到。。。
人生所拥有的短暂时光。。。

第一次。。。
拿SPM成绩。。。
第一次。。。
在中六认识到真正的好朋友。。。
第一次。。。
到外面自己一个人生活。。。
第一次。。。
和新朋友参与了中秋晚会。。。
第一次。。。
可以学习怎么独立。。。
第一次。。。
觉得更认识了自己。。。

这所有事情。。。
都是在今年发生的事情。。。
而且很巧的是。。。
这些事情的发生。。。
都是在很短暂的几天而已。。。

然而这些短暂的事情。。。
却足以让我度过这2009年。。。

曾想过。。。
计算我在度过人生的第几天。。。
接下去。。。
还有多少的第几天。。。
会度过怎样的日子。。。
有没有任何的转泪点
我不知道。。。

我只希望。。。
每一天都可以开心地度过。。。
是我对2010年的期望。。。

好好度过每天。。。
不再理会任何事情了。。。
只专心在我的课业。。。
那就够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