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OMan~~

LeOMan~~

2009年12月21日星期一

坚持。。。承诺。。。

脑袋里藏着的思绪。。。
满满的。。。
却没有一个理由可以让它释放出来。。。
慢慢的。。。
远离了最初的梦。。。
远离了本来所要的坚持。。。

是不是活得越久。。。
就会想得越多。。。
想得让自己忘记最初的自己。。。
然后就过着潦草的生活。。。

坚持。。。要努力。。。
坚持。。。要成功。。。
坚持。。。坚持。。。坚持。。。

这些所谓的坚持。。。
都是自己口头上对自己的承诺。。。
然而。。。做呢??
自己的身体却不愿意移动。。。
只眼看着对自己的承诺慢慢的消失。。。
慢慢的。。。
也对自己的承诺不负责任。。。
也无法给人任何承诺。。。

有头无尾的人。。。
凭什么有着承诺。。。
或许我就是那个人了。。。

无法坚持自己对自己的承诺。。。
犹如废人一个。。。

渐渐的。。。
我的坚持。。。
我的承诺。。。




消失了。。。

6 条评论:

***晶窗*** 说...

dun copy my title eh~~XD

狮子男_哲渊 说...

有咩??
我不知道你有写过这题目啊。。。
没关系啦。。。
你老大我小弟。。。
心灵相通难免的嘛。。。
哈哈!!!!^^

***晶窗*** 说...

打到你脚都断~

狮子男_哲渊 说...

你可别那么残忍咯。。。
不好的咯。。。
我脚废了。。。
你要养我一辈子就不好啦。。。^^

***晶窗*** 说...

我很穷的~~
加上你的胃酱XXX...XD
很难养,我还是收回成命,把你的脚驳回去好了~

狮子男_哲渊 说...

到时我的脚就不想脚了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