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OMan~~

LeOMan~~

2009年12月26日星期六

拥抱孤独。。。享受寂寞。。。

刚刚早上八点多。。。
约了和朋友去打羽毛球。。。
回到家后。。。
感觉身体都软了。。。
没力气了。。。
本来想打算睡一下。。。
结果还没睡就被妈妈叫去吃饭了。。。

吃完饭以后。。。
无意间看见astro正在重播。。。
周杰伦的《不能说的秘密》。。。
看着剧情。。。
投入剧情。。。
自己也开始被感染了。。。
而孤独和寂寞。。。
又再次。。。
进入我内心了。。。

如果爱情能那么美妙。。。
那该有多好啊。。。
如果爱情也能有时光机。。。
那我也想回到过去。。。

回到过去。。。
回到当时得到你温柔的时候。。。
找寻爱你的最初感觉。。。

回到过去。。。
或许我应该回到还没有爱你的时候。。。
让我选择。。。
我应该继续爱你。。。
或是在还没有爱你的时候。。。
认清这个真正的事实。。。

想了许久。。。
睡着了。。。
却在梦里。。。
也能见到你。。。

想清楚了。。。
回到过去。。。
我还会选择。。。
继续爱你。。。
而且是更爱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