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OMan~~

LeOMan~~

2009年12月31日星期四

疲惫。。。开心。。。

今天和朋友玩了三个小时的羽球。。。
结果。。。
我玩到剩下半个小时。。。
终于beh tahan了。。。
脚拉伤。。。
手也没力气了。。。
可说是我放假以来。。。
运动到我快要倒下去的一次。。。
好累啊!!!

接着我们就去吃东西。。。
哈哈。。。
吃了一个RM2.50的炒印度面。。。
超好吃的!!!!
下次一定要再回去那边吃了。。。
哈哈!!!!^^

好戏时间到场啦!!!!!!!
去到哲涵家。。。
唱K~~~~~~
我还发现酷我K歌这东西。。。
毕竟我是个电脑白痴嘛。。。
什么都不懂的。。。
还在那边唱起歌来。。。
结果我唱萧敬腾的‘‘原谅我’’。。。
还拿到95分。。。
哈哈。。。^^
还第一次听到自己真正的声音。。。
好奇怪但有好兴奋哦。。。
不知道什么感受来的。。。
过后又唱了张宇的‘‘趁早’’。。。
结果出乎意料的拿到98分。。。
我的妈呀!!!!
如果我的成绩能那么好就好咯。。。
哈哈。。。^^
我们还常为你而活。。。
噢。。。要命咯。。。
喊到。。。屋顶都快被我们唱翻了。。。^^

压轴登场。。。
我还有慧雯,慧菁和哲涵。。。
录影唱。。。要我们命的歌曲。。。
‘‘死了都要爱’’!!!!!!!!!!!!!!
唱到我声音都沙哑了。。。
不过出来的效果满好笑的。。。

回到家。。。
第一件事。。。
冲凉。。。
第二件事。。。
当然是。。。
睡觉~~~~~~zZZz

想回刚刚的画面和记忆。。。
突然很怀念当时我还在中六的时光。。。
哈哈。。。^^
不过真的很开心啦!!!!!!^^
希望我们下次还有酱的机会再聚一聚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