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OMan~~

LeOMan~~

2009年12月4日星期五

等待。。。

刚刚看着节目。。。
突然听到节目主持人说了一句话。。。

‘‘ 今天。。。是为了等待明天给予的答案。。。’’

可能听了会模糊掉。。。
也会觉得很晕。。。
不懂这意思。。。
但我却欣赏这句话。。。

你永远都不知道。。。
今天过后。。。
你会过如何的日子。。。
所以这是等待。。。
等待明天给你想要找的答案。。。

之后。。。
我还看到小说里写着。。。

‘‘ 昨天是个历史。。。明天是个秘密。。。而今天。。。是在等待秘密揭晓的时刻。。。’’

我终于明白。。。
这其中的道理。。。
只要我每一天。。。
都保持等待明天揭晓它秘密的心情。。。
我的人生。。。
或许就不会那么沉闷了。。。

保持期待的心情。。。
保持等待的心情。。。
人。。。就会开心。。。^^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