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OMan~~

LeOMan~~

2010年1月13日星期三

面具~~~

面具。。。
人生的面具。。。
邪恶???
善良???
是否有了面具。。。
人生才会过得好一些。。。
自己才会觉得安心一些???

无可否认。。。
我也有时常带着虚假的面具。。。
面对着我的朋友。。。
他们有什么要求。。。
我却一一实现。。。
可是。。。

你们可会知道。。。
帮人帮多了。。。
会觉得是一种负担。。。
尤其是那无理的要求。。。

别人有真正的需要帮忙。。。
我自问。。。
我一定会帮到底。。。
而给那些根本不想做工的。。。
却期望我帮忙她收拾她的垃圾。。。
帮她完成她的工作。。。

我很想就酱脱下面具。。。
告诉她。。。
你的工作。。。
你自己做。。。
也不要不闻不问。。。
而最后只是在领功劳而已。。。

说了出来。。。
心情就好些了。。。
我不会就酱责骂。。。
但我会希望她能更投入。。。
毕竟这也是大家的工作。。。

若再酱下去。。。
我可能就会疯掉。。。
而我就不知道我会做出什么事来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