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OMan~~

LeOMan~~

2010年1月5日星期二

释放~~

学着释放。。。
或许是解脱的一种方式。。。
从挣扎中解脱。。。
从爱情中解脱。。。

我想通了。。。
我知道了。。。

世界还有很多美好的事情。。。
等着我去完成。。。
我何必为了一个无谓的烂爱情。。。
而让自己停滞不前进呢。。。
我相信我的世界会很快乐。。。
因为没有了爱情。。。
烦恼自然就少了很多。。。

这次。。。
我选择把你从我记忆中删除。。。
除了平常上课之外。。。
我不会再想起你。。。
不会再提起你。。。
因为你有了你的新生活。。。
而我就要过回属于我自己真正的生活了。。。

我知道大多数的人都会说。。。
‘‘没了爱情的我,现在只想专注在学业’’之类的话。。。
可是。。。
我现在就是以我的学业为主。。。
其他的事情。。。
与我无关。。。

没了爱情。。。
我至少都还有我的家人和朋友。。。
我不会就酱自暴自弃的。。。

我就是我。。。
没有人可以改变的我。。。
我要过我自己的生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