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OMan~~

LeOMan~~

2010年1月20日星期三

累垮了~~

才度过2010年的第三个星期。。。
看似短暂。。。
但对我而言。。。
这段日子。。。
我真过得很忙碌、忙碌、还是忙碌~~

打从第一个礼拜。。。
我就了解到。。。
这一个学期将会非常的辛苦。。。
我想其他朋友也跟我一样。。。
累、累、累~~~

调整好心态。。。
准备向这个艰难的学期发出‘‘战帖’’~~~
尽心尽力的。。。
勇敢的。。。
坚强的。。。
向疲倦、累对抗。。。

对我自己许下承诺。。。
一定要达到我自己的目标。。。
也希望我与我的朋友。。。
能携手撑过每个艰难。。。
达到成功。。。^^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