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OMan~~

LeOMan~~

2010年1月9日星期六

充实~~开心~~感伤~~

今天一大早就醒来。。。
结果只是在玩电脑玩到下午。。。
到下午时段。。。
是我这一天充实生活的开始。。。

大概三点多要到四点酱。。。
我就到star parade去。。。
打算购买一些上课需要的东西。。。
没想到讲也给我巧合的。。。
碰见8TV的主持人。。。
在宣传他们新年贺岁专辑。。。
当然我拍了几张照片啦。。。
哈哈。。。^^
接着我到了popular~~
本来打算买一些文件夹。。。
可是想着想着。。。
还是先别买好了。。。
就开车走了。。。

由于讲师说我的头发过长。。。
所以今天打算去剪头发。。。
也顺便问一问老板能不能为我的ekonomi的projek做个访问。。。
谁知老板一口就答应了。。。
真是有够爽快啊!!!!!!!!!!!^^
剪完以后。。。
又有了新发型。。。
好满意哦~~^^

接着我回家休息一下之后。。。
准备冲凉准备今晚的小学同学聚会。。。
开车到pizza hut之后遇到他们。。。
有种熟悉但却好久不见的老朋友们。。。
心里觉得很感恩很开心。。。
谁知雪利说他出车祸。。。
最终还是没事了。。。
但却无法到来和我们聚会了。。。
真可惜~~

在那个聚会中。。。
我们的说话声不断。。。
虽然各自有各自的生活。。。
但一见面却有着聊不完的话题。。。
从来没有因为时间的关系。。。
而让我们变得生疏了。。。
这次我真的很开心。。。

整个pizza hut都是我们一班人的声音。。。
就好像自己家一样。。。
想起来真的是对那边的员工感到有点不好意思。。。
可是当时的情绪真的很high啊!!!!!^^
吃完全部食物之后。。。
都快要十一点了。。。
但我们却还一直逗留在那里。。。
在那里猛拍照。。。
结果拍到十一点半了。。。
才慢慢的舍得回家。。。
哈哈哈哈~~~^^
不过见回老朋友真的很开心~~~^^

回到家以后。。。
自己一个对着电脑上载刚才我们在聚会的照片。。。
一边上载一边想着。。。
这时我好想回到小学的那段时间。。。
那时的我。。。
和一般朋友。。。
无忧无虑。。。
从不会为了任何一件事而感到烦恼。。。
开开心心的过每一天。。。
想着当年单纯的我们。。。
和现在充满烦恼缠绕的我们。。。
真的是差别很大。。。

真的好希望有个时光机。。。
让我可以回到当年的我。。。
因为我不想活在像现在烦恼围绕的世界~~~
因为我感到厌倦了~~~

好想回到过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