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OMan~~

LeOMan~~

2010年1月18日星期一

妈妈说的话~~

今天有够衰~~
买了戏票。。。
打算想一家人一起去看成龙的新电影。。。
结果。。。
买了昨天的。。。
没得看还没关系。。。
我还把我手上的水。。。
打翻了两次。。。
弄得我裤子全湿了。。。
我发怒了。。。
直接把水丢进垃圾桶里。。。
然后走掉。。。
好久没那么生气了~~

然后准备要回去宿舍时。。。
接到我哥的电话。。。
结果和我妈吵了一架。。。
原来大哥想要买一辆车。。。
还有哥因为他朋友说他胖而不爽了。。。

到最后。。。
我听到妈妈最有道理的一句话。。。

‘‘如果你们要像你们大哥一样,一直介意别人酱说和看你们,你们这一辈子,都没有快乐的日子过了。。。’’

我觉得对。。。
没有必要去介意别人怎么说。。。
因为一句开玩笑的话语而生气。。。
岂不是一件很费力气和费时的事情吗??

妈妈也说了。。。
‘‘别人嘴巴说了你的缺点,不是别人的错,而是自己应该检讨,自己有没有错。。。’’

我也点头了。。。
我也知道。。。
别人所说的缺点就是自己的倒影。。。
而我们应该做的是。。。
检讨自己。。。
听取朋友的批评。。。
来判断自己的错误并加以改善。。。

我今天虽然衰是衰。。。
但还是听到妈妈的道理。。。
很想说。。。

‘‘妈,我知道了。。。我也吸收到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