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OMan~~

LeOMan~~

2010年1月11日星期一

好或不好??

待人真诚。。。
一直都是我觉得做人的道理。。。
让别人看见自己最真实的一面。。。
人就会接受你。。。
原来这只是我想得太单纯。。。
你越真诚。。。
人就越有机会找机会。。。
利用你。。。
这社会完全是变了。。。

但。。。
我觉得。。。
是不是存在着世界。。。
就要学懂得怎么去假装。。。
假装。。。
就想自己外表带着一个面具。。。
时常用虚假的脸面对人。。。
那我觉得与其这样。。。
那不如不要做人了。。。

待人虚假。。。
每天都想如何找借口去骗别人。。。
不会觉得很累吗??

我开始混乱了。。。
应该怎么面对着世界。。。

这虚假的世界。。。
永远都是充满着绝望。。。
正在等待。。。
但我却认为。。。
只要我要在这世界生存。。。
我就必须在绝望中。。。
寻找我所期望的希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