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OMan~~

LeOMan~~

2010年1月17日星期日

怎么样才好~~~

这几天。。。
心里闷闷的。。。
却有许多说不出口的原因。。。

是酱吗??
是那样吗??
我自问自答~~~
觉得自己已经站在疯狂的边缘了。。。
或者。。。
我早就已经掉入疯狂的无底洞。。。

才上课两个礼拜。。。
就感觉有好多事情发生。。。
2010年。。。
会是我最安静的一年吗??

我并不想要酱。。。
我也不想要变成酱。。。

虽然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
但一直有种感觉。。。
我已经被隔离了。。。

或许这可能是我自己想太多了。。。

我要疯了~~~

头脑。。。
一直想~~ 一直想~~
结果。。。

还是同一句。。。


怎么样才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