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OMan~~

LeOMan~~

2010年1月27日星期三

值得回忆的一晚~~

上课到四点~~~
我的妈呀!!!!!!
累到像狗一样。。。。
回到宿舍~~~
又突然没有了睡意~~~
那我就~~~~~
看下一站幸福!!!!!!!!!!!!!!!!!!!!!!!
米修 米修~~~~^^

大概六点多。。。
我就到了大义姐家~~~
打算提早帮她庆祝生日。。。
我们麻烦到秀翁学姐亲自载我们。。。

我们打算先去拿蛋糕。。。
结果学姐把我们带到另外一间蛋糕店去买~~~
可是搞笑的是。。。
我早就订好另一个蛋糕了。。。
结果。。。
我大义姐生日就有两个蛋糕了!!!!!!哈哈~~~^^

在那时。。。
我们玩。。。
我们聊天。。。
真的很开心。。。
很开心。。。
希望大义姐能一切顺利。。。
也希望你不会忘记我哦。。。
因为我一直都很谢谢你那样的疼我~~~^^

大义姐载我们回来之后~~~
重头戏来了~~~
吃火锅!!!!!!!!!!!!!!!!!!^^
超级疯狂的我们一群男生。。。
好像很久没吃到好料的感觉~~~哈哈^^
抢~~喊~~唱~~笑~~
那么多声音。。。
我们没被投诉就谢天谢地了咯~~哈哈哈哈哈^^
很开心。。。很疯狂。。。

说真的。。。
很久都没有真心的笑过了。。。
我是真的很开心~~~
很开心~~~~^^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