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OMan~~

LeOMan~~

2010年1月8日星期五

又有新歌词了~~~哈哈^^

享受着孤独 白费了付出
心中有个人悄悄的退出
拥抱着弥补 看着情人转身离开那一幕
我独自在角落默默痛苦

曾经走过的路 听着你哭诉
哪个他应该对你的保护
曾给你的照顾 你却忍心说你都不在乎
从那天起我们各自让步

我们的爱情 两个人的心
过了那么久却不能连在一起
我们的爱情 现在才看清
你要的我无法给你
我们说好不准 叹息

曾经走过的路 听着你哭诉
哪个他应该对你的保护
曾给你的照顾 你却忍心说你都不在乎
从那天起我们各自让步

我们的爱情 两个人的心
过了那么久却不能连在一起
我们的爱情 现在才看清
你要的我无法给你
我们说好不准 叹息

在每个夜晚里 想的全是你 眼睛看见都是你
一直寻寻觅觅 想给你幸福 却没有了爱的指引

我们的爱情 两个人的心
过了那么久却不能连在一起
我们的爱情 现在才看清
你要的我无法给你
我们说好不准 叹息

我们说好不准 哭泣



这又是小弟我本人写的歌词。。。
希望各位能看一看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