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OMan~~

LeOMan~~

2010年1月6日星期三

日子怎么过~~

今天有够累一下的咯。。。
一大早起来就要跑草场六圈。。。
跑完之后就好像虚脱一样。。。
头晕晕的。。。
结果。。。
呕了早上吃的饼干和一大堆的水。。。
还是一样虚脱。。。
幸好吃了一些甜甜的饼干。。。
才稍微好转。。。

上了几节的课之后才有一些些时间休息。。。
可是还是要继续上华语节到五点!!!!!!!!!!!!!!!!
我的妈呀~~~
回到宿舍直接倒在床上。。。
没力气了。。。

更惨的是。。。
明天还要pre-test那什么ujian kecergasan。。。
pumping那些一大堆的pre-test~~~
我真的不知道我还有没有力气过完这学期咯。。。

还有。。。
和我本来是好朋友的。。。
今天我竟然没有一个话题和她们聊。。。
不知道我和她们还会不会继续沉默下去。。。

不想那么多了~~~
顺其自然啦!!!!!!!!!!^^
睡觉咯~~~zzzz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