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OMan~~

LeOMan~~

2010年1月12日星期二

放屁!!!!!!!!!!!!!!!!!!!!!!!!!!

你们以为你们是谁啊??!!!
你们的眼光就是王道吗??!!!
放屁!!!!!!!!!!
你们用斜眼看别人。。。
你们的眼光有好到哪里去吗??!!!
让我告诉你们!!!!!
我不是你想象中的那么善良。。。
能让你们欺负。。。
因为我只是不想把事情闹大而已。。。
但这不代表你们能爬到我头上来。。。
你惹到我。。。
我不管是谁。。。
我照样把你从我头上拉下来。。。
摔在地上。。。
我说到做到!!!!!!!!
因为我不是好惹的~~~

我也不介意浪费我的口水告诉你们。。。
不是经历过苦难才叫成长。。。
不是每一个老师的孩子都是没用没出息的。。。
因为我会用行动来证明给你们看。。。
你们的眼光就是我现在讲的。。。
放屁!!!!!!!!!!!!!!!!

再一次跟你们讲!!!!!!!!!!!!!!
不要惹我!!!!!!!!!!
我发火起来。。。
我也不知道我作出什么事情来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