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OMan~~

LeOMan~~

2009年10月3日星期六

快乐的一晚。。。

2009年9月29日。。。。
今晚我即将和一班朋友。。。
演出我人生第一次的中秋晚会。。。
心情难免会有点紧张。。。
担心学长姐会否喜欢。。。
担心那。。。担心这。。。

终于到了晚上。。。
主席及讲师演讲完毕后。。。
就轮到扇子舞。。。
心情越来越紧张。。。
因为扇子舞完毕后。。。
就是我的歌唱演出了。。。

“现在我们欢迎黄哲渊同学”
我心想。。。惨了!!!轮到我了。。。
拿起麦克风。。。音乐响起。。。
顿时我的烦恼及紧张完全消失。。。
只享受在音乐里头。。。

当我一开口唱歌时。。。
听到的则是学长姐为我欢呼的声音。。。
当时的我放下心头的担心。。。
只想着用心地唱出歌曲中的感动。。。

结果当我唱完第一段完毕。。。
他。。。尽然。。。。跳电!!!!!!!
啊!!!!那时的我心想:完了!!!演出不完美了。。。。
肯定会冷场。。。。结果。。。。
司仪(雪奕和小美,我有写你们的名字哦!!!哈哈。。。)
帮我解决了这个问题。。。
恢复电源之后。。。即将上台作第二次的演唱。。。
那时的我。。。说真的已没有什么心情想唱好那首歌曲了。。。
但为了这是我的第一次和这班优秀的朋友合作举办中秋晚会。。。
我依然决定尽我全力。。。把表演弄得更出色。。。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
最后。。。我们辛苦筹备的中秋晚会终于完美落幕。。。
讲师和学长姐都以出乎意料来形容我们这次的演出。。。
当时的我们得到了超大的满足感。。。
在晚会结束后仍然留下来拍照留念。。。



这就是当晚的最佳演员---王再飞









兄弟们。。。



我和筱茜。。。



当晚司仪---雪奕和小美!!!!



中秋节快乐!!!!



我和雪奕。。。

6 条评论:

M | n G™俞慜 说...

中秋节快乐~~~!!! ^^

***晶窗*** 说...

wah..爽咯你~
酱多靓女跟你拍照~
我真的太伟大了~也做出酱大牺牲~^^
不过我最喜欢看丽君那张~表情够~~~
特别~~^^haha
我叫她上来看了~^^

狮子男_哲渊 说...

ming : 中秋节快乐!!!

雪奕 :雪奕啊雪奕。。。我真的不明白你们说什
么叻。。。=.=lll

***晶窗*** 说...

haha~nola..
simply say say~~^^
shhhhhh~~~~

mario 说...

王再飞 gt bit lyk ur face lo...
haha...

狮子男_哲渊 说...

ya meh??
ppl here always said so....
hai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