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OMan~~

LeOMan~~

2009年10月21日星期三

忘了怎么笑。。。

每个人都在问我。。。
你还好吗??
你有什么事吗??
我的答案只有。。。没事。。。很好啊。。。
也能用浅浅的微笑带过。。。

如此的谎言。。。
只是在掩饰我的难过。。。
每当一个人在问我这些问题。。。
我的心就开始痛了。。。

我的心真的很痛。。。
难以言喻的痛。。。
你告诉我还有很多女生可以去追求时。。。
我的心。。。已经滴血了。。。

说实在的。。。
我已经忘了应该怎么笑了。。。
现在笑容对我来说。。。
是一种讽刺。。。

我想忧郁和寂寞。。。
才是我真正的性格吧。。。

我真的忘了该怎么笑。。。

5 条评论:

Unknown 说...

爱情算不了什么东西
你该笑
嘲笑爱情那脆弱的东西
你该大笑
她不懂得
当你输了感情
就别把自己也给打败了
你会发现
你会比爱情更坚强更坚韧
这时
你就可以开怀的微笑
向全世界微笑

狮子男_哲渊 说...

谢谢你。。。
谢谢你的开导。。。
我想我知道我应该怎么做了。。。

***晶窗*** 说...

据我所知。。“笑”是不用记的咯。。
如果笑也要用记得不记得来形容。。
那笑和不笑根本没分别。。没意义。。
想笑就笑。。想哭就哭。。
做回原来的自己啦。。^^nei dim geh..^^

chouyunviviantan 说...

x不知道如何给你最好的安慰x
x只想告诉你爱情不一定要得到才叫美x
x想通的时候,微笑就会回来你身边x
加油。。。

狮子男_哲渊 说...

雪奕老大。。。
谢谢你。。。我收到了。。。
我会做回我自己的。。。

vivian。。。
谢谢你哦。。。
我看开了。。。我会加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