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OMan~~

LeOMan~~

2009年10月29日星期四

眼神。。。

难忘第一次望见你的时刻。。。
迷人的眼神。。。
让顿时忘记了孤独。。。
也让我融入了你带来的欢乐世界。。。

你的眼神。。。
配合着你的那灿烂的笑容。。。
不时觉得你很可爱。。。
也很开朗。。。

和你相处了这几个月。。。
让我更认识你。。。
是我人生最开心的时刻。。。
虽然到最后。。。
我的梦结束了。。。
但我还是很怀念当时的时光。。。

可是。。。
今天的你和我。。。
犹如陌生人。。。
偶尔的对话。。。
偶尔的沉默。。。
让我觉得很不习惯。。。

现在的我。。。
不敢望着你的眼睛。。。
因为我的自卑心。。。
会突然的阻止我。。。
继续看着你。。。
就算是你在和我说话。。。
我都抬不起头。。。
只能望向别处。。。
回答。。。

我真的很讨厌现在的感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