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OMan~~

LeOMan~~

2009年10月21日星期三

这一切的梦。。。结束了。。。

该醒了。。。
因为我知道梦境永远都不可能在现实中出现的。。。
该醒了。。。
因为我知道天鹅是永远不可能接受比丑小鸭还丑的东西。。。
该醒了。。。
因为我知道奇迹不会发生在我身上的。。。
该醒了。。。
因为我知道这梦境迟早会结束的。。。

回想着当时的欢乐。。。
也不应该说是欢乐。。。
因为只有我在自作多情。。。
但到头来只能说自己笨。。。

明明知道这天迟早会到来。。。
但却要自己欺骗自己。。。
继续这不可能实现的梦境。。。
最后。。。留给自己的是流不停的眼泪。。。

现在的我。。。
是没有人了解的我。。。
没有人会了解我的心情。。。

你一句话。。。
把我从梦境中叫醒。。。
结束了我这漫长的幻想。。。

虽然舍不得。。。
但我知道了你的想法。。。
也会尊重你的决定。。。

给我些时间。。。
我会慢慢的。。。离开。。。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