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OMan~~

LeOMan~~

2009年10月28日星期三

爱情?? 游戏??

最近。。。
总感觉你在避开我。。。
我们走在面对面的方向。。。
你却宁愿和我身后的朋友说话。。。
而选择不和我多讲一句话。。。

这种感觉。。。
我很不习惯。。。
也很难想象之前那无所不谈的我们。。。
如今却像个陌生人一样。。。

当你开始和我说了话。。。
我却不敢正眼望着你的眼睛。。。
因为。。。
你的眼睛仿佛有种魔力。。。
把之前我一直努力想忘记的回忆。。。
一瞬间。。。
全都回来了。。。

我们可以不要酱吗??
我真的不想我们变成酱。。。

爱情。。。
究竟是个人生过程。。。
还是一种游戏??

我已经分不清。。。
你是友情。。。
还是不能继续的爱情??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