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OMan~~

LeOMan~~

2009年10月29日星期四

朋友?? 没了。。。

优点。。。
在我身上找不到。。。
也有很多人会跟我说。。。
不要那么想。。。我其实有很多优点的。。。
但是我就是想不到我有哪方面的优点。。。

缺点。。。
这个可能我就一大箩了。。。
有时得罪了别人。。。
我还能嬉皮笑脸。。。
看了我自己。。。
都觉得恶心。。。

朋友呢??

在这里的三个多月。。。
朋友好像越来越少。。。
快要看不见我身边的人了。。。
也许到最后。。。
剩下的。。。
就是我一个人。。。

在这里。。。
很想对我所认识的朋友们。。。
说一声抱歉。。。
因为我的无知和幼稚。。。
可能会伤到了你们。。。
也或许会让你们看不顺眼。。。
我只愿你们可以原谅我。。。
并答应你们我会改掉这些。。。

我说了这些。。。
只为了。。。
我的朋友。。。

但不知道。。。
到了现在。。。
我。。。
还有朋友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