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OMan~~

LeOMan~~

2009年10月27日星期二

想念。。。

望着窗外。。。
下着毛毛雨。。。
心情也开始低落。。。
开始回想起一些片段。。。

中六时期

刚刚开始有点担心。。。
担心自己无法适应新环境。。。
但认识了新朋友。。。
才了解世界还是有人把自己当作是朋友的。。。
只可惜。。。
美好时刻。。。总是那么的短暂。。。
相处了三个月。。。我必须离开他们了。。。

新环境的第一天

到了这里。。。
感觉很陌生。。。
不过遇见了我现在的室友。。。
他开朗的个性。。。
让我顿时遗忘了寂寞的感觉。。。
和朋友们都相处得不错。。。

九月份到现在

这两个月的日子里。。。
真的是充满了喜怒哀乐的交叉感受。。。

喜。。。很开心能完美地把中秋晚会搞得有声有色。。。
怒。。。气自己无法学习到一些些的独立和办事能力。。。
哀。。。她的几句话让我从此对爱情没有了期望。。。
乐。。。发现我身边仍有许多好朋友。。。

我真的好想念。。。
想念当时的时光。。。

但我只能说。。。
时光不留人。。。
可是在短短的几个月里。。。
却能让我完全体会了人生的喜怒哀乐。。。

我说。。。
天啊!!!你会不会太看得起我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