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OMan~~

LeOMan~~

2009年10月26日星期一

我应该是酱的人??

微笑。。。

微笑着的我。。。
面容是如何。。。
我的笑容是否能带给身边朋友。。。
一些些欢乐。。。
或则是分享得到我的快乐。。。

面无表情。。。

这时的我是否很严肃。。。
我的安静会吓着身边的人吗??
不断在思考。。。
或是胡思乱想的那个我。。。
是不是你们认识的那个我。。。

流泪。。。

我的眼泪。。。
只会为了一个人。。。
或是某件事而流。。。
应该没有人看过我流泪吧。。。
但是真的。。。
她真的让我流泪了。。。

忧郁。。。

是我的好朋友吧。。。
每次当我一个人时。。。
你都回来找我。。。
没有一次例外。。。
但你可不可以不要找我了吗??
因为我开始觉得。。。
我是你了。。。

寂寞。。。

藏在心里的一个感觉。。。
不好受。。。
也不想再接受。。。
这感觉一次就够了。。。
我没有力气再承受了。。。

愚蠢。。。

这个可能就是我了。。。
这世界上。。。
应该没有人比我更愚蠢的人了。。。

没自信。。。

这才是我。。。
没自信的家伙。。。
就等于废人一个。。。
我活在这世上就在浪费世界上一个空间。。。

我到底是酱的一个人??
我是什么??

其实都没有答案。。。
因为。。。
我都不知道我到底是谁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