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OMan~~

LeOMan~~

2009年9月25日星期五

我想念的你。。。知道吗??

看见你。。。
梦见你。。。
幻想着你。。。
用尽各种方式来想起你的脸。。。

我想念的你。。。
还记得我吗??
我想念的你。。。
还记得我们的回忆吗??

我不求我们有个回忆。。。
但回忆却不让我继续前进。。。
默默地让我。。。
被寂寞淹没。。。
快要喘不过气了。。。

你。。。知道吗??
知道吗??
知道我还在等你吗??
知道吗??

4 条评论:

M | n G™俞慜 说...

miss who??ur dear house?? ^^

狮子男_哲渊 说...

haha....
tis is secret...hehe!!!^^

Gideon 说...

me?

狮子男_哲渊 说...

haha...yaya...
i miss u...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