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OMan~~

LeOMan~~

2009年9月7日星期一

生活。。。真的那么快乐吗??

来到师训不知不觉已有将近一个月的时间了。。。
中六的朋友可能都习惯没有我的日子了。。。
我虽然到这里生活得很开心。。。
可是每当一个人的时候。。。
我就会胡思乱想。。。

想着我的朋友。。。我的家人。。。
一个人的时候。。。这感觉就会很强烈。。。
甚至让自己完全没有了笑容。。。

我一直在关心着我中六朋友的消息。。。
想知道他们是否依然那么的搞笑,是否依然那么地团结??
可是。。。
可能你们会慢慢的遗忘我了。。。
所以选择一人孤独就好了。。。

现在的我。。。
连谁都不能相信了。。。
就连我自己。。。我都觉得很讨厌。。。
很想离开现实就一了百了了。。。

生活是不是一种整人的工具??!!
有上天来决定和操纵。。。
我的人生。。。
我真的开始讨厌人生了。。。

人生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