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OMan~~

LeOMan~~

2009年9月21日星期一

我的。。。朋友呢??

望着窗外。。。
向着夕阳的窗。。。
仿佛在体会。。。朋友慢慢失去的感觉。。。



写了讯息。。。
问个好。。。
却得不到半个回应。。。
不知他们是在忙。。。
还是真的忘记我了。。。

而在新环境。。。
认识了新的人物。。。
但我不知这会维持多久。。。
因为。。。我很讨厌离别的感觉。。。







认识这群朋友。。。
希望能让我减少我寂寞的感觉。。。

4 条评论:

Stefany 说...

我們
永遠在你身邊
永遠
永遠
直到永遠
朋友
到永遠
=D
你能失去感覺
但你永遠不能失去我們
朋友

狮子男_哲渊 说...

哈哈。。。
谢谢你!!!
我很感动。。。

我珍惜你们的。。。^^

Gideon 说...

heeee...
always be with you~
hey,paiseh..
yesterday got ttn,
so cant go to sing with you!!!
paiseh o..

狮子男_哲渊 说...

nvm la...
yesterday cnt sing pun...
cz no room...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