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OMan~~

LeOMan~~

2009年9月22日星期二

期待变失望。。。失望变绝望。。。

常常听到长辈们说。。。
“孩子必须要有愿望、目标。。酱才会让期待他们成龙成凤的父母开心!!!”
所以我就对自己立下目标。。。
成为好孩子。。。

但。。。
事实。。。却不如我意。。。

我才知道。。。我的能力是有限的。。。
常常听到长辈父母或朋友们在称赞自己时。。。
我都扪心自问。。。
“我真的有你们说得好吗??”
因为我从不觉得。。。

“期待变失望。。。失望变绝望。。。”
这句话是我从书里看见的。。。
但我很想在后面加一句话。。。

“期待永远让人失望绝望的。。。”




现在的我。。。
已经不知道在坚持什么了。。。
或者。。。
坚持这个字。。。
已经在我脑海里的辞典。。。

消失了。。。

6 条评论:

Gideon 说...

why?
cheer up man~

狮子男_哲渊 说...

haiz...
i wanna cheer up oso...
bt dunno y....haiz!!!!!

***晶窗*** 说...

ei..
不要以为只是你会写名言咧。。
我也不差的咧。。^^
我曾写过一句。。
“放弃……其实也不过是安慰自己撑不下去的借口。。”
人到绝望时就会为自己找理由。。。也就是你所说的“不想坚持。。”
也许现在的你真的很想放弃。。
但抚心自问。。。
你真的找到自己撑不下去的借口吗?
那,那个所谓的借口又真的足以打倒你?让你的坚持消失??
。。。。。。。。。。。。。。

是不是忽然间觉得我很有老师的味道咧。。^^
paiseh paiseh ...
因为我实在是太神了。。
没办法的。。天生的嘛。。。^^

狮子男_哲渊 说...

不懂为什么??
听完你讲完后。。。
我突然很想。。。自杀耶。。。

哈哈!!!
哈哈。。。开玩笑啦。。。
谢谢你的劝告啦。。。
我会好好想想的。。。

***晶窗*** 说...

hmmm...乖~
加“油”啦~~XP

狮子男_哲渊 说...

喂!!!!
很hurt耶。。。。
可怜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