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OMan~~

LeOMan~~

2009年8月25日星期二

真正的我。。。已经死了。。。

突然有种感觉。。。
我活在这世上。。。
是多余的。。。

活在一个身不由己的生活里。。。
真正的我。。。随着时间。。。
慢慢的消失了。。。

我已经开始分不清楚我到底是谁。。。
也开始分不清楚。。。我活在这世上。。。
有什么意义。。。

可是现在的我。。。只了解我唯一的心愿。。。
那就是和我真心的朋友。。。度过开心的日子。。。

但每天只能看着他们的照片。。。
却不能看见他们的脸孔。。。我的心里确实很难受。。。

朋友们。。。请把黄哲渊这个人忘了。。。
因为。。。他将不会存在在这世界上。。。
因为。。。真正的黄哲渊。。。已经死了。。。

没有评论: